Alan

嗨~欢迎来到我的树洞~乖乖♥

妈妈,节日快乐啊。我好爱你[愉快][拥抱][拥抱]感谢未曾抛弃,感谢未曾离去,感谢你的养育,感谢你的教诲,让我得以傲然存世。妈妈你辛苦了,为了我这总爱折腾自己的孩子操碎了心,你给了我别的孩子同样拥有的一切,甚至还要做的更好[拥抱][拥抱]从农村到城市,从贫瘠到富裕………你独自一人承受了所有现实的残酷,为我撑起一片更广阔的天地,我已经欠你的太多太多了妈妈,不再想要也不再需要你为我留下更多的东西了。你一生都在为我更好的将来铺垫,弯下身子甘愿成为我跳向更高处的踏板…………我真的无能再承受你为我的付出了。儿子已经有了坚实的臂膀,该是时候换我来为你撑起这个家了。你苦了累了倦了,该是时候为自己好好的去生活了,我想为你撑起一片同样广阔的天地。我想要让你依偎着我肩膀惬意的休息,不必再去面对现实的残酷,我想要让你拥有这世间所有美好的一切。军旅这四年本该我来照顾你,可儿子却连最基本的陪伴都没能做到……树欲静而风不止…………这四年来我没能回过一次家,这四年来我只陪伴了你一次,这四年来我没能真正好好照顾你一天…………也许对军人来说最大的悲哀便是我们能守卫祖国却不能守护自己最挚爱的人。妈妈对不起,待我从军归来定要让你成为这世上最幸福的人!我爱你妈妈![拥抱]

评论(3)

热度(106)